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珍·斯马特加盟《巴比伦》 合作《爱乐之城》导演

云猫猫 2021.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珍·斯马特将会在《巴比伦》中出演配角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出演了《第二人生》而获得第60届艾美奖最佳女配角的珍·斯马特,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悉,她将会在《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新作《巴比伦》中出演配角。

珍·斯马特1951年出生在美国,曾经出演了《幸运牌手》《冰风暴》以及《会计刺客》。根据报道,《巴比伦》的男主角将是一位20出头的拉美裔男性。作为一部半写实的影片,片中会出现一些好莱坞的古典明星。原计划中,艾玛·斯通有望在片中饰演克拉拉·鲍。但斯通最终并未出演本片,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取代了她,加盟剧组。此外,另有报道称,李丽君将会在片中扮演好莱坞著名华裔演员黄柳霜

从剧情梗概来看,《巴比伦》讲述的是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而这也将是继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爱乐之城》后,查泽雷再次探索洛杉矶的作品。曾经有报道指出,影片剧本长达180页,预算在8000万-1亿美元之间。查泽雷妻子奥莉维亚·汉密尔顿、马修·普劳夫、马克·普拉特、托比·马奎尔担任制片人。影片目前定在2022年12月25日小规模上映,于2023年的1月6日正式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