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柏然发文祝福《失孤》原型父子团聚:愿天下无拐

CC 2021.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全国人民关注的目光中,郭刚堂一家迎来期待24年的全家团圆时刻。郭刚堂夫妇与失散多年的儿子见面,一家人紧紧拥抱,泪流不止。

《失孤》原型郭刚堂寻子路漫漫

2015年,根据郭刚堂寻子事件改编的电影《失孤》上映,引发全民关注。片中,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就是以郭刚堂为原型改编而来,他在影片中展开了一段长达十四年的寻子之路。井柏然则饰演被拐少年曾帅,两人在寻亲之路上建立了父子般的情谊。

井柏然发文祝福

就在郭刚堂与儿子郭振在北京重逢的时刻,《失孤》的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和井柏然也先后送上祝福。

《失孤》剧照

井柏然转发新闻微博,并送上祝福:“感动。坚持终得圆满,向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公安机关和郭大哥致敬!愿天下无拐,所有的离散家庭都能早日团圆。”

此外,《失孤》的导演彭三源也在微博发布团圆版海报,并动情地表示:“因为世界是圆的,我们终会遇见。《失孤》上映后第2307天,郭刚堂父子离散24年终团聚,这是电影最好的结局,愿天下无拐,愿世间永无分离。”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