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冬雨新片《热搜》8月开机 出演自媒体大号主编

CC 2021.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周冬雨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吕乐导演,周冬雨主演的电影《热搜》又有新动态,影片将于8月中旬开机。电影《热搜》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其探讨的问题角度,社会现象等都是现阶段观众们非常关注的话题。

《热搜》讲述了一次遭遇事实不断反转的热搜事件,聚焦智能推送下,自媒体发达、舆论混杂的现实,揭秘“后真相时代”。官方曝光的剧情梗概为:千万粉丝情感大V陈妙卷入了金主王世民的性侵事件后,她却为流量,让自己的推文助推了绯闻女主角小穗自杀。事后她收到了小穗的遗言,让陈妙为自己伸冤。一场自媒体人为弱者权益和尊严的救赎之战拉开帷幕。

《热搜》备案信息

周冬雨将在影片中出演28岁的自媒体大号主编陈妙,她掌控流量,在网络世界风生水起,靠追逐名利而成功的她,却因坚持正义而成为众矢之的。

导演吕乐此前曾执导过影片《找到你》《赵先生》,并凭借《找到你》提名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以及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编剧黄业青则曾参与过《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剧创作。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