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推广曲 丁泽仁欢乐献唱

2021.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2      建议WIFI下打开

《贝肯熊2:金牌特工》推广曲《你的贝肯宝贝》MV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暑期档最爆笑欢乐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布电影推广曲及同名MV《你的贝肯宝贝》。推广曲曲风活泼逗趣,歌词洗脑朗朗上口,更有国内男子演唱组合乐华NEXT成员丁泽仁欢乐献唱,并在MV中与贝肯欢乐同框,PK斗舞闹翻今夏,用行动强力带走不开心!

呆萌贝肯滑稽搞笑不停

丁泽仁首次独唱推广曲 贝肯破次元激萌同框

贝肯熊系列第二部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秉持着“全家一起哈哈哈”的欢乐精神,重磅请来乐华NEXT成员丁泽仁倾情诠释,用青春十足的少年气息传递快乐情绪。这不仅是丁泽仁今年第一支独唱的曲,也是他第一次为动画电影推广曲站台打call。他兴奋表示一直以来对贝肯的倒霉气质印象深刻,时常剧集连播,笑得停不下来。这次能为贝肯电影代言推广,让他十分激动。

特工贝肯帅气亮相

在动感活泼、忍不住就想跟着摇摆的MV中,丁泽仁和破次元惊喜现身的贝肯组成了欢乐兄弟组,用可爱互动示意“不服来战”,也用齐心协力的接力竞舞,展现默契与情感。贝肯的蠢萌傻气却又乐观积极的精神感染了丁泽仁,在MV的拍摄现场,生活中时常即兴起舞的丁泽仁也发挥满满灵感,创作了不少趣味可爱的动作。他们在这欢快洗脑的旋律中合力共舞,不断迸发超强反差萌魅力。活泼逗趣,激萌不断,简直不要太可爱!

快乐“贝肯舞”呼出烦恼忧愁 丁泽仁X贝肯带走你的不开心

“一遍上口,两遍上头,三遍自动脑内单曲循环”,推广曲《你的贝肯宝贝》用轻松解压的欢快旋律,循环励志的词曲编排,搭配丁泽仁魅力十足声线,让人一听就上瘾,以秒速将听者代入歌曲的欢乐模式。

丁泽仁献唱《贝肯熊2:金牌特工》推广曲海报

而《你的贝肯宝贝》的魅力不止于此。通过“抖肩”“伸展”“转身”“深蹲”等一系列动作,唤醒全身朝气活力,“深吸气,把一天烦恼全部忘记”、“呼出来,明天的一切可以再来”等正能量歌词,完美展现了贝肯熊倒霉不断却又永远乐观向前的“熊”生态度,充满渲染力的歌声也呈现了栩栩如生的贝肯表情,传神地传达了贝肯永远给人带来开心与快乐的搞笑形象,励志向上、充满生气。

丁泽仁贝肯欢乐同框共舞

当丁泽仁和贝肯一起卖力诠释欢乐“贝肯舞”时,简单易学的动作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跳动,顺势洗去了烦恼忧愁。贝肯也发挥他“转运小福星”的神奇体质,把所有不开心都通通被带走,只要有他在,霉运也能被吸光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