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一博方公布名誉维权案件进程 已转入审理程序

2021.07.08 来源:新浪娱乐

王一博

王一博

   7月8日,王一博方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表示“在多次公开发布简讯/声明抵制网络暴力的情况下,部分网络用户仍持续发布针对乐华娱乐旗下艺人王一博先生的侮辱、诽谤言论,旨在抹黑、诋毁王一博先生,降低其社会评价,严重影响王一博先生个人声誉,相关网络用户的行为已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的名誉权。”

此前,已将将微博用户“炖鸭脖Rose”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王一博先生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成本等。目前,案件已转入审理程序。 除上述案件外,其余三例名誉维权案件均已完成庭审程序,主审法院将择日依法宣判。

最后,呼吁“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域,坚决抵制一切互撕谩骂、造谣攻击等严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并扰乱网络秩序的行为。应当积极传播正能量内容,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