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死人军团》前传影片曝剧照 讲述盗贼大军故事

云猫猫 202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窃贼军团》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耐德执导的影片《活死人军团》用硬核的丧尸片风格,收获了影迷的喜爱。日前,影片的前传电影《窃贼军团》(Army of Thieves),曝光了数张剧照。在剧照上,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成为了焦点。

据了解,本部前传故事发生在欧洲,一名神秘的女子将银行出纳员迪特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饰)纳入麾下,协助其团伙在欧洲破解固若金汤的保险箱。在剧照上,锁匠路德维格·迪特尔依旧一副传统庄严的装扮,与人们印象中的窃贼格格不入。

《窃贼军团》剧照

影片将与《活死人军团》发生关联,丧尸瘟疫在美国爆发期间,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是如何与《活死人军团》中的团队相遇的故事,据悉这是一部浪漫喜剧抢劫电影。本片由《活死人军团》主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自导自演,《活死人军团》的编剧之一谢伊·哈顿担任编剧。这部电影在德国制作,制片人是The Stone Quarry的黛博拉·施奈德扎克·施奈德和韦斯利·科勒,以及Pantaleon Films的马提亚斯·施维赫夫和丹·马格。

《窃贼军团》剧照

实际上,《窃贼军团》并不是一部全新拍摄的影片。该片在去年圣诞节前杀青,剪辑工作已经完成。影片的主演和编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是德国优质的全能型电影人。他1981年3月11日出生于德国安克拉姆。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歌手等数职。代表电影《最后一次心动》(2004)、《红男爵》(2008)、《奶爸难当》(2014)、《家有活宝》(2015)、《最爽的一天》(2016)以及剧集《网络寻凶》等。

《窃贼军团》剧照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