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歌支持好友袁弘新话剧 送花篮署名“同寝胡歌”

Esther 2021.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胡歌在社交平台发文支持好兄弟袁弘的新话剧作品《前哨》,并晒出自己与海报中袁弘的合照,他表示“舞台是我们学艺的地方 左右都是我的同窗 祝贺袁弘的回归”。随后,袁弘转发回应称,重回舞台这件事还是受了胡歌的启发。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胡歌在演出当日为袁弘送上的花篮署名为“同寝胡歌”。

据悉,两人是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同班同学兼室友,这也正是二人“神仙友谊”的起源。毕业后双双签约唐人影视的二人,已先后合作过《蒲公英》《射雕英雄传》《少年杨家将》《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两人与刘诗诗还被网友亲切成为“唐人三宝”。2016年,胡歌在袁弘与张歆艺的婚礼上担任伴郎,两人早已是圈内外知名的挚友。

胡歌送花篮署名“同寝胡歌”(图源网络)

不少网友表示:“郭靖&杨康、景天&云霆……满满的回忆!”“太羡慕这样的神仙友谊了”“期待一个再次合作!”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