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汪先森》首映 王大治获李诚儒犀利点评

Bucky 2021.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宠物奇幻电影《再见汪先森》7月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王大治萧子墨张国强吕晓霖柴碧云等主创现身映后见面会,同观众分享了与“汪先森”有关的幕后故事。当天,本片特别出演李诚儒及王大治圈内好友陈力、张璞等嘉宾也专程到场,为《再见汪先森》的首映助阵。

主创们合影

《再见汪先森》讲述了一条名为“江米条”的腊肠犬,在重生后与“天堂之犬侠客”一同化为人形,返回人间,投身到各自女主人身旁,以全新的身份为主人排忧解难的故事。

萧子墨和张国强在片中分别“饰演”了这两只萌犬。张国强透露,开拍前自己曾向导演确认,是否需要在表演中融入一些“狗的特征”,这个想法最终被否决。王大治调侃,因为自己已经在他们身上都找到了一些属于“狗狗”的特质,因此不需要演员再刻意进行表演。演员萧子墨则表示,因为过敏,自己原本很少接触狗狗,但通过拍摄《再见汪先森》,他终于懂得了人与宠物之间缘何会产生如此深厚的情感,现在也和小动物逐渐变得亲密。

李诚儒现场说成语

尽管片中戏份不多,但李诚儒还是第一时间应邀观看了《再见汪先森》。此前,他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的辛辣点评曾登上热搜、火爆全网。首映发布会上,王大治也大胆请求李诚儒用“犀利四字”式语言风格点评自己的新作。李诚儒坦言,《再见汪先森》超出自己的预期,丝毫没有让他“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虽然是人与宠物的主题,却讲出了大爱:“很多观众期待主人认出自己的狗狗,或者狗狗能告诉主人自己是谁,但电影没有,这个答案要留给观众去想。”

导演陈力现场约新片

王大治也坦言,之所以拍摄《再见汪先森》,正是因为近几年关注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爱和陪伴正逐渐缺失,自己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引起大家对于这些问题的关注。

据悉,《再见汪先森》将于7月9日正式公映。

图/喵老师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