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萌探》梦幻联动赵雅芝 合唱《千年等一回》

鱼肉 202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萌探探探案》完成《白蛇传》IP打卡,围绕寻找“有缘人”展开冒险。节目中,杨紫身着白色纱裙再扮白夭夭,与赵雅芝梦幻联动,合唱经典歌曲《千年等一回》,引发网友回忆潮。

本期,萌探家族穿梭到《白蛇传》时空,杨紫摇身一变化作“白夭夭”,与赵雅芝、那英黄圣依四位“白蛇”合体亮相,以不同版本的方式重现经典。节目延续原IP寻找“有缘人”设定,以两两组合配对的方式确定自己的“有缘人”,并借机找出不断搅局的“无缘人”。

在保安堂,众人需要根据中医给出的诊断结果来判断“有缘人”身份归属。杨紫使出浑身解数,分析鉴别大家的症状,锁定同伴的诊断结果,完成了任务。节目中,杨紫还展现了个人绝活,不仅手指能变花,还能把手指掰到手腕,惊讶众人。在汇演环节,杨紫与赵雅芝两位扮演者梦幻联动,合唱歌曲《千年等一回》。经典重现,众人明显难掩激动,现场尖叫声和欢呼声不断,仿佛瞬间被拉入到童年追剧时光。

《萌探探探案》已经播出七期,IP故事难度升级,杨紫也在不断地探索中获得成长。更多精彩故事,请锁定每周五晚8点《萌探探探案》。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