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邱淑贞女儿沈月自曝上学遭排挤 受不了说闲话转学

2021.07.05 来源:新浪娱乐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沈月是香港女神邱淑贞的大女儿,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是近年深受瞩目的时尚名媛,不输妈妈的美貌经常成为焦点,却也带来不少困扰。她日前在采访中透露,小学时就经常被狗仔跟拍,上了初中、高中,则因家庭背景被同学说闲话,甚至遭排挤。

到了初、高中,家庭对沈月的影响越加明显,不仅被私下说三道四,甚至还遭同侪排挤,“到处都是流言蜚语,或者有人跟我做朋友的原因,是只想打听我家里的事,让我实在很不舒服”,最终受不了而转学。

沈月坦言,对校园生活感到害怕,加上原本个性内向,交朋友着实不易,她目前就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受疫情影响暂时留在香港,笑说自己很宅,对这种远程上课方式感到很自在,不急着回归学校。消息曝光后,令网友感到十分心疼,纷纷留言隔空为她打气。(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