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棍全亮相!《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海量剧照

云猫猫 2021.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DC旗下影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公布了海量剧照。从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中的那些恶棍的角色一一登场亮相。更加关键的是,整部影片充满了大场面和混不吝的特色。从剧照中看,影片将会混搭科幻、魔幻、写实、喜剧等等风格,尤其是非人类角色的加入,让这种混搭的质感更是强烈。

《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政府无法直接完成、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而且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都将出现在影片里。

此前,MPAA给了影片R级的分级,算是给了诸多影迷一个定心丸。在拍摄本片的过程中,导演詹姆斯·古恩得到了全然的创作自由。他表示,不管是剧本创作、拍摄过程抑或是后期制作流程中,华纳都没有对影片和主创做出什么限制。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上映并同步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