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三个蠢贼》开机 打造原汁原味东北喜剧

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三个蠢贼》导演陈泳旭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石军、朱可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陈泳旭执导,演员修睿、杜玉明、衣云鹤孙蛟龙耿一正主演,唐鉴军、老四、张百乔特别出演的东北喜剧电影《三个蠢贼》正式开机。东北喜剧大咖集结主演,制作升级演绎乱斗、飚车、动作和爆笑带来多重爽感。一场跨国雌雄大盗大闹东北小镇,“土洋”对决盗取“参王”的欢乐“夺宝之旅”即刻开拍。

大咖联袂 打造原汁原味东北喜剧

电影《三个蠢贼》讲述了康福药厂老厂长的突然离世,其拥有的一颗“百年野参王”引得众人觊觎。三个各怀心思的男人,阴差阳错之下组成了“侠盗联盟”,与跨国雌雄大盗展开了一番土洋味儿十足的“夺参”对决。却不曾想真正的幕后操盘手正在默默注视着一切。

影片主创团队可谓大咖联袂,组成了影片品质的强大基石。青年导演陈泳旭曾执导《卖命》《一时,冲动》《大力出奇迹》等多部作品,其中自编自导的电影《卖命》荣获“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优秀影片。作为地道东北人执掌东北喜剧,相信也更能驾轻就熟,戳中年轻观众的“笑神经”。而影片中的“三个蠢贼”分别是修睿饰演的中年落魄男灯泡,衣云鹤饰演的不务正业富二代王大奇,杜玉明饰演东北老炮雕爷。三人性格迥异,社会背景悬殊,自作聪明却又不失良知,这三人的“奇葩组合”将会碰撞出别样的喜剧笑果。

《三个蠢贼》总制片人登台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喜剧演员唐鉴军此次在影片中饰演“老厂长”一角,其凭借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塑造的“谢广坤”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此番唐鉴军将摘掉“史上最作神爹”的帽子,呈现出颠覆性的表现。亦有东北网络红人“老四的快乐生活”“百乔有毛病”的惊喜加盟,为影片“加料”,引人期待。

多重爽感 爆笑动作反转“笑果”可期

网络电影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东北喜剧经历了一番番革新,成为当下最受关注追捧的类型。作为一部集夺宝、动作、悬疑、喜剧于一身的电影,《三个蠢贼》采用多线平行叙事的故事结构、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使得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出其不意、精彩不断。同时,电影不仅仅满足于东北式喜剧段子密集输出的“热笑果”,更融入了许多反思人性的黑色幽默,期望打造一部有人有情有故事,有选择也有取舍的好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