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蓝天野获“七一勋章”曾出演《茶馆》 国漫《俑之城》曝新预告

有料妹 202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到了6月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就要本年度的Q3阶段了,大家准备好迎接七月了嘛~到了七月夏天就真的来了,大家千万记得防暑降温,愉快度过这个夏天~



明星那些事 丨 蓝天野获“七一勋章” 曾出演《茶馆》《封神榜》

 

昨日,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蓝天野获得“七一勋章”。蓝天野今年94岁,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演员、导演,毕生致力于人民文艺事业。蓝天野在18岁入党参加革命,从事进步文艺活动。1944年他投身话剧事业,195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成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后的首批主要演员。从事艺术创作与演出工作70余年,他始终坚持对艺术事业的执着和追求。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中国戏剧奖·终身成就奖”、“全国德艺双馨终身成就奖”等。


 

蓝天野是话剧《茶馆》中的秦二爷、《北京人》中的曾文清、《蔡文姬》中的董祀、《王昭君》中的呼韩邪单于、电视剧《渴望》中的王子涛、电视剧《封神榜》中的姜子牙,在话剧舞台和影视作品中塑造众多经典人物形象。除表演外,他还作为导演执导《家》《吴王金戈越王剑》《贵妇还乡》等十余部话剧。

预告抢鲜看丨国漫《俑之城》曝新预告及海报 《新大头儿子4》发布角色海报

 

昨日,国风奇幻动画电影《俑之城》发布了一支情感预告和一款全新手绘爱情海报,预告片展现了兵马俑少年蒙远和神秘少女史玉从相识、结伴,到经历风险、相爱相知的历程。短短一分半钟信息量满满,二人之间甜虐交加的曲折情感关系抓住了观众胃口,“就算你的生命像烟花一样短暂,那也是我蒙远生命中最美的烟花”,蒙远一句深情告白更是动人心扉。手绘海报上,蒙远所在的地下城暗流涌动,和史玉所处的神秘蔚蓝深空形成鲜明对比,似乎在暗示两人身世处境的千差万别。但纵使天地相隔,两人也要拼尽全力奔向对方、触碰彼此,他们这种双向奔赴的爱情让众多网友纷纷直呼“上头又感人!”



《俑之城》以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兵马俑”为灵感,创造出一个史无前例的兵马俑世界奇观,通过传承与创新,打破大众对“兵马俑”符号化的刻板印象,颠覆性地开创、赋予“俑世界”无限的活力和想象空间。《俑之城》历时五年精心打造,集结了30支业内顶尖团队、千名动画艺术家共筑;幕后制作经历了7724640小时渲染,3270个镜头,平均经历了37个版本,超过89次反复打磨——每一串数字背后的付出,让人不得不感叹主创团队的匠心独具和满满诚意。影片还得到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提名肯定,深受业内关注认可。影片将于7月9日上映,大家记得去影院支持哦~

预告片消息继续!6月29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发布角色海报,大头儿子一家颇具未来感的“战斗装备”引人注目。该片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为了凸显本片的科技元素,大头儿子一家、棉花糖和阿花的战斗服造型在设计上特意选择了蓝色与黑色搭配,这种充满新潮和活力的撞色,突出了科技感和奇幻感。虽然变装新鲜十足,但大头儿子一家的形象并没有被刻意美化,还是保留了各自经典的标志性特征,令人倍感亲切。

除了大头儿子一家造型上的升级,“新大头儿子4”此前发布的预告还曝光了电影更多的精彩画面。大头儿子前往的新世界,不仅有满满的科技智能元素,还有不少中国传统节日与文化的体现,多种元素碰撞出新鲜火花,给人耳目一新的梦幻观感。创作团队用最新技术打造出丰富想象的奇幻世界,同时也塑造出了一个真实温馨的现实世界,两个世界各有特色、互为表里。大头儿子一家穿梭于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经典日常装和炫酷战斗装来回切换,造成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视听体验震撼升级。


明星那些事丨古力娜扎转投新东家后首封 复古大片凌厉又飒气

昨日,古力娜扎为《MadameFigaro》拍摄的7月刊封面大片释出。古力娜扎本就精致的五官加上干净利落的短发显得更有气质,长而密的睫毛让一双大眼睛更加迷人。针织修身长裙完美凸显腰身,黑色直筒长靴加持,更是摩登酷飒感拉满,扑面而来的复古气息,凌厉又飒气。


电影大日历丨黄家驹逝世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