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新片拍儿子 狼叔主演

mia 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凡妮莎·柯比休·杰克曼将加盟《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佛罗莱恩·泽勒新作《儿子》,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劳拉·邓恩也将参演。《儿子》与《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属于同一系列,改编自同名戏剧,由泽勒和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共同编剧,两人刚凭借《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值得一提的是,凡妮莎·柯比也凭借《女人的碎片》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争夺。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探索老年痴呆症对情感的毁灭性影响,《儿子》则聚焦青少年抑郁症,讲述彼得(休·杰克曼 饰)和妻子艾玛(柯比 饰)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前妻凯特(邓恩 饰)带着两人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改变了一切。尼古拉斯正处于青春期,连续几个月逃学,性格乖张、脾气暴躁。彼得试图用家庭温暖帮儿子走出困境,但却把家庭推向了更危险的境地。

按计划,《儿子》将于近期开机。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