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B宣布怀二胎 挺孕肚踩高跟与老公同台表演

鱼肉 2021.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卡迪·B在Bet Awards颁奖礼上与丈夫Offset所在说唱组合Migos合作表演。现场,一身钻石蕾丝紧身连体衣现身的卡迪·B,踩着高跟鞋卖力表演的同时也高调晒出她的孕肚,官宣自己怀上了第二胎。随后,卡迪·B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性感孕肚照,并表示“第二胎!”语气激动。

去年9月,法院相关人员曝出卡迪·B递交了离婚诉讼,不到一个月再传与Offset复合。据悉,Offset在卡迪·B生日前,花重金示爱,再次重拾芳心。

卡迪·B一家三口

卡迪·B和Offset自2017年开始秘密交往,两个月后闪婚。2018年12月,卡迪·B生下女儿Kulture Kiari四个月后对外宣布与Offset离婚。事隔10天,Offset承认自己对老婆的不忠,请求对方原谅,两人因此复合。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