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沈梦辰助阵孟佳粉丝见面会 潘玮柏携妻现身支持

2021.06.27 来源:新浪娱乐

   6月26日晚,孟佳携首场个人粉丝见面会《JIA FAN MEETING》登陆上海,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号”们一起,完美完成了首站限定约会。沈梦辰、潘玮柏夫妇、郑希怡等明星好友到场力挺,孟佳不仅带来热辣唱跳舞台,还派送亲手制作的紫菜包饭。

FM由全新改编曲《给我乖》、《炎》两支唱跳舞台揭开序幕。当晚,孟佳活力全开、热辣换装,带领酷炫dancer团上演《MOOD》以及《透明空间》等个人单曲live。回顾过往,孟佳坦率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并谈及年龄焦虑问题,表示:“不能用年龄判断一个人价值,想成为为粉丝带来力量的人。”随后以自己参与创作的《Who‘s That Girl》致敬女性力量。此外,孟佳特地准备抒情曲目环节,再现初出道时期经典粉发造型,唱起全新慢版《Bad Girl Good Girl》、含泪深情演绎《我》等歌曲重现歌迷们“意难忘”的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好姐妹沈梦辰作为MC及嘉宾惊喜现身,双方首次合作带来《蝴蝶海》舞台,更高甜表白称赞孟佳:“你到哪里都是光”。孟佳在采访中说,自己从来没有和沈梦辰单独合唱过。当天潘玮柏也携太太宣云在台下观演,夫妻俩虽然都戴着口罩,但还是一眼就被观众认出。

谈及FM第一站为什么会放在上海?孟佳坦言:第一站选择上海是因为离开上海近,而且上海是自己国外回来后的第一站,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前不久,有八卦类账号拍到孟佳与工作人员在街头拍vlog,提前“偷跑”这段视频物料后还问孟佳什么时候上线,孟佳现身评论区留言:“都被你放完了,我还放啥vlog”。采访中再谈及此事,说到会不会放vlog,孟佳表示:我当时那么说是发自内心觉得,你都已经发完了,我没内容可以发了,我还发什么。很多粉丝唱反调说要看,所以我还在考虑中。孟佳那么刚,也被堪称“孟怼怼”,当被问及有没有考虑参加脱口秀节目的打算?孟佳笑称过去参加过一档脱口秀节目,还是挺紧张,因为毕竟不是擅长领域。(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