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伟霆发长文庆祝《暴风》杀青 晒与王千源合照

CC 202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陈伟霆王千源领衔主演的电影《暴风》正式杀青,主演陈伟霆在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庆祝,并回顾了自己与这部影片的渊源。他回忆起第一次与导演陈嘉上见面的场景,并坦言当时的心情很难形容,“一方面要和自己特别喜欢的导演合作,很激动;另一方面觉得自己要接受一个全新的挑战,很兴奋。”

陈伟霆与王千源

他还透露了一些幕后趣事,“记得当时,导演对我说:‘你好白啊’。所以后来在开剧本会的时候,我就跟导演讲:‘你需要我多黑?’导演就选择了我现在的黑度。现在看来,这个肤色成为了我这个角色的一部分。”从陈伟霆分享出来与王千源的合照看,他比王千源黑了不止一个度,肤色差明显。

陈伟霆发长文

在文章最后,陈伟霆诚恳的说道:“陈家栋这个角色就像处在暴风中。他一直在一个漩涡里,为了相信的一束光拼命往前跑,期待你们与陈家栋的相见。”

据悉,电影《暴风》揭秘汕头红色交通站不为人知的革命党史。讲述土地革命时期,在全国地下党组织遭受严重破坏的情况下,汕头一群无名英雄坚持理想和信仰,与敌人斗智斗勇,以鲜血和生命参与革命斗争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