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衣骑士》发布幕后特辑 介绍传奇文学作品

云猫猫 2021.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14      建议WIFI下打开

《绿衣骑士》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A24发行,大卫·洛维执导的影片《绿衣骑士》,公布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影片详尽介绍了绿衣骑士的来源、他的生平以原作的种种“未解之谜”。作为14世纪著名诗歌,《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本身就是一部文学传奇,围绕在其身边的未解之谜不胜枚举。



整部影片的邪典感极强,故事中有诸多超自然现象。大卫·洛维在片中加入了多个传说,营造了一部充满了颠覆感的影片。影片改编自《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讲述了一个关于亚瑟王的故事。亚瑟王在自己的宫廷里举行宴会。一位绿衣骑士前来向圆桌骑士挑战:有谁敢当场砍下他的头,并让他一年后回敬一斧。高文接受挑战,砍下了绿衣骑士的头。那具依然活着的躯体捡起头颅,回到绿色的教堂。一年以后,高文践约去寻找绿衣骑士。在经过多重的磨难后,高文活着回到了亚瑟王的宫殿。他将自己的历险经历告诉了众人之后,骑士们一致认为他为圆桌骑士争了光。



幕后人员方面,本片由大卫·洛维执导,戴夫·帕特尔艾丽西亚·维坎德乔尔·埃哲顿、萨莉塔·乔德霍里以及西恩·哈里斯等人主演。原版的《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是英语韵文骑士文体的杰出代表。整体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中世纪哥特风格、玄幻以及恐怖的影片。据了解,影片将会在今年的7月30日上映,算是挤进了暑期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