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保罗·沃克《速激》橘色战车卖出 356万创最高纪录

鱼肉 2021.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系列风靡全球,自2001年起至今已热映20年。已故影星保罗·沃克曾在系列第一、二部中饰演布莱恩·奥康纳,他在片中所开“战车”Toyota Supra(牛魔王)从5月开始被挂拍,日前已经顺利卖出,拍卖金额创下拍卖行最高纪录。

Barrett-Jackson于20日透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牛魔王”已成交,并且以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的金额卖出,创下拍卖行的最高纪录。这台车第一次亮相就是在《速度与激情》中,但是保罗·沃克拍摄车内驾驶的车位场景都是用的这台“战车”。系列第二部中,这台车被改装成金色,结束后又改回橘色。

日前,《速激》系列中饰演“唐老大”的范·迪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速激》系列再拍两部就会画下句号,这两部可能会分别在2023年、2024年上映,而《速激10》已确定将在中国取景拍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