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东北虎》获金爵奖最佳影片 李梦、陈都灵新片《热汤》定档

有料妹 2021.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星期一大家早上好鸭~近日最热电影消息就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话题啦,终于圆满结束啦!同时有料妹恭喜获奖的影片,继续加油!

行业播播报丨第24届上影节闭幕 《东北虎》获金爵奖最佳影片

6月19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据悉,本届上影节共收到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4443部,作品数量为历届最高。最终13部中外佳片脱颖而出入围主竞赛单元。闭幕式上,第24届上影节金爵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获奖名单如下:

预告抢鲜看丨《热汤》定档12.24 《新大头儿子4》曝特辑

6月19日,由章明执导,入围本届上影节“名导新作”展映单元的影片《热汤》剧组出席闭幕式。导演章明携主要演员李梦陈都灵赵燕国彰白梓轩柳文伊左溢宋芳园李思琪亮相闭幕式红毯。影片已定档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

在影片中,出现了大量软科幻场景,为都市题材注入了具有前瞻性的质感,是一次类型突破的大胆尝试。大数据、人工智能、生育焦虑、强势的消费主义与用完即弃的快餐文化……在几位女性的故事中都有所体现。既不失犀利的批判与质疑,也反复提醒观众透过复杂的元素叠加,努力回归“幸福”的基本需求,轻而易举的触动人心。机器人“小苍”的设定,无疑成为全片泪点所在。在上影节展映后,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本身就像是一碗“热汤”,从故事延续到现实,不管身处在怎样的时代,都能够被共通的情感力量所鼓舞。而影片选择在12月24日上映,也寄望能在严寒冬日,为观众带去暖心舒适的情绪共鸣。

消息继续!预告片6月20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发布了“完美爸爸”特辑。剧组对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了关于爸爸的“快问快答”,孩子们天真有趣的童言童语,为父亲节增添了不少童真趣味。电影“新大头儿子”4推广大使、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新晋奶爸郎朗也为大家送上父亲节的祝愿。电影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此次活动为爸爸们和孩子们制造了为数不多的深入了解的机会,伴随亲子间的互相交心、互相理解,特辑在孩子们稚嫩却温暖的父亲节祝福中告一段落。最后,电影“新大头儿子”4推广大使郎朗在“彩蛋”环节上线,他代表所有爸爸们感谢了每个孩子的理解与包容,同时表示要努力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完美爸爸。视频发布后,广大网友评论称被“戳中”泪点:“能感受到小朋友们对爸爸无限的爱”,“看完视频很想拥抱下自己的孩子”等等。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