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业余爱好者》获金爵女演员奖 段奕宏邀邓超合作

北风 202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演员段奕宏、邓超,共同颁出了最佳女演员奖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演员段奕宏邓超,共同颁出了最佳女演员奖。波兰影片《业余爱好者》中的玛泽娜·加耶夫斯卡获此殊荣。

“记得上次和你一起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是6年前,我们以后要不要再合作一部电影。”颁奖现场,段奕宏向邓超邀请合作新戏。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两人凭借《烈日灼心》共同分享了最佳男演员奖。

波兰影片《业余爱好者》中的玛泽娜·加耶夫斯卡获金爵奖

“很高兴和剧组一起工作,感谢你们,感谢戏剧。”获奖者玛泽娜·加耶夫斯卡,虽然未能来到颁奖现场,但也通过VCR的形式表达了获奖感受。对于获奖,她表示十分高兴,也会再接再厉。 

评委会的获奖评价是“她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了我们‘生存还是毁灭’这个问题的答案,她克服了比常人数倍的艰难,勾起我们心中最善良的东西。”

文/北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