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革命者》集结微博电影之夜 主创手挽手团结出场

2021.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影片《革命者》将于7月1日登陆全国影院,为观众呈现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积极探索救国之道,最终为革命信仰牺牲的动人往事。

6月12日,《革命者》监制管虎、导演徐展雄、总制片人梁静,演员张颂文李九霄白客章若楠俞灏明出席了微博电影之夜,电影《革命者》斩获“年度影响力影片”荣誉。

《革命者》剧组红毯手挽手团结亮相   

管虎张颂文满怀敬意感慨今日生活来之不易

在微博电影之夜的红毯环节,《革命者》剧组成员手挽手出场,创意十足地呼应了影片中社会各界进步人士响应李大钊号召、团结一心发展革命事业的伟大力量。演员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张颂文饰演李大钊先生、李九霄饰演进步青年庆子,白客饰演进步群众徐三,俞灏明饰演一名壮烈牺牲的革命青年,章若楠饰演李大钊的女儿李星华。《革命者》将透过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人物视角,展现李大钊向广大爱国群众传播革命思想的点滴细节,塑造出一个立体鲜活的革命先驱形象。

张颂文为有机会出演李大钊而感到十分荣幸,在红毯现场动情地号召观众在建党节当日走进影院,了解李大钊与一众革命先烈在百年前付出的伟大牺牲,方能知道“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提及建党百年,监制管虎表示“在今天的人们看来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反映出来”。在幕后群访环节,他还提到《革命者》剧组“从拍摄到完成的过程都仪式感很强”。全体主创心怀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带着庄重的态度以超高水准完成了这部匠心之作。

《革命者》荣获“年度影响力影片”奖项  

导演徐展雄引用片中台词动情发言“让我们铭记此刻”

作为首部聚焦李大钊为信仰奋斗历程的浪漫史诗影片,《革命者》始终备受关注,首支“我相信”预告微博首发后,主演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1.5亿。日前影片发布“我看见”版预告,全网热度升级。在微博电影之夜颁奖环节,《革命者》荣获“年度影响力影片”奖项。

导演徐展雄代表剧组成员发表了别出心裁的获奖感言,他向观众展示了剧组胸前的“革命者”徽章,并引用了正片中李大钊的一句台词“让我们铭记此刻”,简单的话语掷地有声,“因为我们的此刻是无数革命者用他们的鲜血所换来的。”

李大钊壮烈牺牲时年仅38岁,百年前无数革命先烈牺牲了他们的青春,才换来了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正如总制片人梁静在群访环节所说,“这是一部关于青春的故事,非常感人,相信观众在看了《革命者》后会泪洒影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