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人间正道是沧桑》推话剧版 张志坚张桐曾黎主演

2021.06.12 来源:新浪娱乐

海报

海报

   热播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首度推出话剧版,将于6月30日开始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日前,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活动上公布上海站明星阵容——张志坚、黄品沅、石文中等原剧人马加盟,张桐、曾黎、牛飘、王劲松、施京明等实力派将同台飙戏。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的中华大地为时代背景,描写了杨、瞿两家五个年轻人与黄埔一批同窗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踏上殊途后的命运纠葛和人生经历。

由张志坚饰演的董建昌,从一个卖花布的小贩发迹成为国民革命的元老级人物,在多变的时局中屡次转换阵营。时隔12年,在话剧版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志坚将再度饰演董建昌这个睿智狡猾又多情的角色。

今年上半年,演员张桐接连在《觉醒年代》、《光荣与梦想》两部电视剧里扮演“李大钊”。在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桐将饰演杨立青一角,经过艰苦的战斗岁月,从叛逆少年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此次曾黎也将站上话剧舞台,在剧中饰演杨立青的姐姐杨立华。曾黎坦言:“这部剧太吸引我了,能让我遇上,我不想错过。”

牛飘、施京明两位演员也是话剧舞台的老演员。牛飘将出演杨父杨廷鹤一角,他表示自己进组第一件事情就是忘掉电视剧版本,做一出纯粹的话剧。施京明将借《人间正道是沧桑》回归阔别十数载的戏剧舞台,他表示:“遇上这么好的剧本,又能与这么多有实力的同行一起工作,是时候回来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