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暌违10年!“伏哈CP”有望合作安雅·泰勒-乔伊新片

鱼肉 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因出演《后翼弃兵》而爆红的女星安雅·泰勒-乔伊,近期确定出演一部暗黑喜剧心理惊悚片《菜单》,卡司阵容中还有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出演“伏地魔”的老牌影星拉尔夫·费因斯。近日曝出消息,剧组还在接洽“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如果顺利,这将会是丹尼尔和拉尔夫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结束后,暌违10年在大银幕的再度合作。

《菜单》由威尔·特雷斯、赛斯·瑞斯操刀剧本,马克·米罗执导,《SNL》创作人之一亚当·麦凯监制,影片聚焦高端烹饪文化,讲述一对年轻夫妇去一个偏远岛屿上造访一家餐厅,据说这家餐厅的厨师会为人提供惊喜的菜单,而安雅饰演年轻夫妇中的女生一角,拉尔夫饰演那位厨师。

至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角色,剧组正积极与他洽谈中,并希望他在剧中饰演自己。目前并未透露太多关于他与安雅和拉尔夫的相关桥段。

据悉,《菜单》暂无具体的拍摄和上映安排。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