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闺蜜情变!范玮琪被梁静茹取关后发声:顺其自然

鱼肉 2021.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范玮琪梁静茹原先是圈内出了名的好姐妹,近日竟被曝出梁静茹单方面取关范玮琪,而范玮琪也连续两日更新动态,疑似回应。

梁静茹和范玮琪有着十分亲厚的友谊,在张韶涵被范玮琪落井下石,全网痛骂范范时,梁静茹也大方力挺好友,甚至为了范玮琪还取关了张韶涵,拉黑自己的铁粉。二人感情出现裂痕还要追溯到2019年梁静茹和赵元同婚变。当时,梁静茹有意对外掩盖婚变一事,范玮琪却通过经纪人对外表示:“隐隐约约有听说”,“出卖”了好友。

6月8日徐若瑄IG直播

8日,徐若瑄在IG发起直播,邀请了梁静茹、范玮琪、林心如、YouTuber那那大师做客直播间。不过因为IG直播只能一次四人同框,导致梁静茹和范玮琪先后加入直播间,一直未能同框。这不仅引起网友关于两人关系的热议,更有网友表示发现梁静茹IG取关了范玮琪。

9日范玮琪通过FB发文表示,“今天对我自己说,顺其自然不强求。”10日一早再度发声:“Life is only as good as your mindset~正面的想法能带给我好的能量和好的生活,每天提醒自己。”虽然未正面回应,但似乎也借此吐露心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