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10天“直击上影节”!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活动来袭

电影频道 2021.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8      建议WIFI下打开

足不出“沪”尽览上影节风采!电影频道推出“直击上影节”直播

1905电影网专稿 每逢六月,上海因电影而浪漫;热情夏日,盛会令上海更精彩。发散过光影初绽的光辉,见证了时代发展的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中国电影摇篮的上海,正用电影力量诉传承百年初心。

1993到2021,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路相约;以电影之名,电影频道融媒体全景直击!

6月10-6月19日,电影频道“直击上影节”融媒体直播活动全新升级,再度出击。10天不间断跨屏幕联动,线上线下融合互通,最专业、最权威、最全面,更深度、更灵活、更精彩,全方位呈现意义非凡的电影盛会。九大主题板块亮点纷呈、惊喜不断。

电影频道主持人齐聚上海:蓝羽瑶淼蒋小涵郭玮映玲罗曼李丹李金泽,带你不同角度《直击上影节》。其中,《蓝羽会大咖》继续对话重磅影人,抢先知悉实力新片超一手动态,深入上影节一线,罗曼《曼步上影节》新鲜影讯报道,独家视角讲述。

百位影人齐聚上海,以电影之名礼赞百年,2021微博电影之夜,电影频道与您共襄星光。

传媒荣誉花落谁家?“李焕英”“哪吒”“济公”影像齐聚,贾玲张小斐易烊千玺同台竞技,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15部佳片竞夺最美“小红花”!

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2021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全新起航,发布在即!

《M观察》聚焦上影节亮点,走进上海电影前世今生;《电影老地方》打卡经典片场,探寻光影百年之梦……

足不出“沪”,百年光影仍步履不停!电影频道App、1905电影网、微博、抖音、快手、B站……欲览“直击上影节”风采,今起直播等你,敬请锁定电影频道融媒体各线上平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