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相藏10年!迪士尼曝档案:洛基竟然不是男儿身

鱼肉 2021.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漫威最具魅力的角色之一,洛基个人剧集《洛基》将于6月9日正式开播。上架前,迪士尼公开洛基的绝密档案,揭露其性别不是男性,还是拥有不只一种性别的“流动性别者”。

在漫威设定中洛基可以变化性别,甚至在北欧神话中洛基也生过小孩,因此很可能在剧中看到“女洛基”的出现。而这也是自2011年《雷神》上映,“洛基”与观众见面的10年来,第一次正式确认其性别。

此外,外媒对《洛基》的首波评价中,也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有影评人表示:“《洛基》是我目前最爱的漫威剧集!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实在太出色了。”

限定剧集《洛基》的剧情建立在《复仇者联盟4》之上,复仇者们回到2012年的纽约收集空间宝石时出现意外,洛基携空间宝石逃跑,也开启了新的平行宇宙。

《洛基》将于6月9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对此迪士尼影业的公关部长Asad Ayaz在推特表示,之所以选在周三开播,是因为“Wednesday”其实在古英文中是“Wodan's Day”,Wodan就是奥丁的另一个名字,也是在“漫威宇宙”设定中,洛基的养父,寓意颇深。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