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搞到真的!汤姆·费尔顿承认与艾玛·沃森有过暧昧

鱼肉 202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德拉科·马尔福的英国演员汤姆·费尔顿,大方回应他与片中饰演赫敏·格兰杰的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的暧昧传闻。

多年来,一直有二人“始终保持亲密关系”的传言。对此,汤姆·费尔顿接受外媒《今夜娱乐》专访时,大方回应:“我们是有点什么,如果要说的话。我们一直以来都很亲密,我很喜欢她。”汤姆·费尔顿承认,二人小时候确实有些情愫:“如果从浪漫一点的角度,这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恋爱,不是汤姆和艾玛的。”汤姆·费尔顿说,他到现在还经常和艾玛·沃特森联络,但内容大概都是“厨房水槽塞住了”“我的狗不爱吃东西”之类的生活小事。

不少“哈迷”都知道,汤姆·费尔顿是艾玛·沃特森的初恋,她曾公开承认暗恋过,称:“马尔福是我的初恋,我喜欢他绝对不是暗恋,他知道我对他的爱慕之情,直到现在我们还时常拿这个开玩笑。这个傻乎乎的初恋经历并没有阻挡我们成为好朋友的路,我和马尔福现在都是无话不谈的密友,太酷了。”

相识于年少时的两人,虽在戏里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对手,但现实生活中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十余年间,二人也时常来往,有不少同框合照流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