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革命者》张颂文再现李大钊动人往事 甄子丹贾玲张小斐助力“一带一路”

有料妹 2021.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三啦,据悉多地高考已经结束!既然考完就放松一下,成绩已成定局,何必整天着急呢~从看一部电影开始庆祝这个阶段的结束吧!明天会更好!加油~

行业播播报丨甄子丹贾玲张小斐加盟 助力“一带一路”电影交流

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以“打开心世界”为影展主题,带领观众在20部影片中纵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土人情,体会心与心的连接与触动。三位知名影人受邀担任本届“一带一路”电影周的推广大使,他们是武术家、演员甄子丹、导演贾玲及演员张小斐。“一带一路”电影周推广大使将凭借自身影响力,吸引更多观众关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最新电影佳作,参与“一带一路”电影周活动。他们将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与从影心得,与影迷一同见证此次电影文化交流互鉴的盛会。

今年,“一带一路”电影周首次举办长三角放映,精选6部电影推送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等地的多家影院,与广大影迷共享光影盛宴。展映活动现已在淘票票平台上开票。同时,“一带一路”电影巡展机制将持续运作,推送如《你好,李焕英》《莫尔道嘎》等优秀国产电影亮相更多独具眼光的世界电影节,将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电影推向国际视野,为国际电影产业合作带来新的可能。

预告抢鲜看丨《革命者》曝高燃预告 《天堂电影院》曝亲吻版预告及海报

由中宣部电影局主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革命者》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七一档首发献礼大片,点燃2021年暑期档观影新热潮。影片于近日发布“我看见”版预告:在上世纪20年代,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铸就起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感召了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踏上马克思主义的道路,探索救国救民之道。面对百年前青年的革命理想,百年后的当今青年可以自豪地说“百年前的那条道路通往的美好未来,我们替您看见了!”

作为首度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浪漫史诗影片,电影《革命者》由知名导演管虎监制、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佟丽娅领衔主演,彭昱畅韩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按照出场顺序),孙浠伦章若楠辛云来朱梓瑜张承等主演(按照出场顺序),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

继续来看引进的片子动态!6月8日,意大利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曝光“亲吻”版预告,视频以“士兵与公主”的动人故事,串联起主人公托托对艾莲娜从一见钟情再到热吻定情的初恋往事,托托在艾莲娜窗下深情守候99天,终于等到所爱之人的勇敢向前和深情热吻。岁月沉淀出了人生必看经典,正如爱情经历时光打磨后愈发深邃动人。

电影《天堂电影院》由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曾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等25项国际大奖,豆瓣平台TOP49评分9.2,IMDb榜单TOP51评分8.5,历经33年,成为一代又一代观众心目中“人生必看”的影史经典。该片将于6月11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