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末代佣兵》曝新预告 尚格·云顿英雄不老

云猫猫 202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末代佣兵》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Netflix出品、尚格·云顿主演的影片《末代佣兵》(The Last Mercenary),曝光了全新的预告。这是尚格·云顿在2019年的《铁拳威龙》之后,首次出现在剧情长片中。

《末代佣兵》预告截图

整个预告充满了硬汉风格,尚格·云顿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依旧活力满满,他在片中不仅仅展现了自己标志性的一字马,还不断贡献惊险的动作场面。此外,导演还加入了一定的喜剧元素,尚格·云顿在片中不断地变装,改换自己的外形。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法国,尚格·云顿所饰演的是一个老去的特工,他在退休后变成了一个雇佣兵。但退休生活很快就被打破,他被迫卷入了一场诡异的案件中。为了找到自己的儿子并全身而退,他不得不在法国寻找自己的老部下,与黑手党打交道。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尚格·云顿宝刀未老,而影片的喜剧感,也非常值得期待。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7月30日登陆Netfli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