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越》首映妻子苗苗直呼心疼 主演郑恺台上落泪

202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7日晚,电影《超越》在京首映。导演韩博文,监制兼主演郑恺以及主演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李晨齐聚一堂。郑恺妻子苗苗在首映礼上直言心疼丈夫,引得郑恺台上落泪。

《超越》是郑恺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讲述的是短跑运动员师兄弟彼此较量最终冰释前嫌的故事,也是郑恺首次担任监制的影片。为诠释片中大学及中年两种不同的形象,郑恺为电影增肥40斤。导演韩博文开玩笑表示,这部电影很有可能是郑恺表演的巅峰之作。

郑恺苗苗夫妻双双落泪

首映礼上,郑恺的妻子苗苗也在台下畅谈自己的感受。她透露,自己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在片中出演的机会,看到郑恺为了电影忙前忙后,苗苗直言“非常心疼”。一番话也引得台上的郑恺落泪,连忙用工作人员递来的纸巾拭去泪水。

主演李晨

该片也请到了郑恺多年来的圈中好友李晨,他透露李晨相当义气,甚至不用多过问角色便力挺自己的好朋友。李晨也表示,大家都在努力,都在奔跑,应该理解在创作过程中彼此的不易,以及为了电影上映的努力。

主演张蓝心

新人演员李昀锐则透露,自己虽然在为角色试镜时有一种面对郑恺像是面对考官的感觉,但两人开始为电影角色进行体能训练后,就找到了师兄弟的感觉。而曾经是跆拳道运动员的张蓝心此次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她也呼吁,希望看过影片的业界朋友们能够看到她打女之外的表演能力。

嘉宾田羽生

活动现场,冯小刚徐帆田羽生朱时茂等多位电影人前来助阵。与郑恺合作过多部影片的田羽生笑言此番见到郑恺增肥后的样子,和自己想象中他中年油腻的形象别无二致。谭飞史航等影评人也称赞几位演员的表现。

据了解,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