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磅加盟《白宫管道工》 朱迪·格雷尔演戈登妻子

keva 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朱迪·格雷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朱迪·格雷尔宣布加盟HBO限定剧《白宫管道工》,将饰演戈登的妻子弗兰。戏里,她从容不迫,对丈夫的智慧和能力有迷之自信。

《白宫管道工》聚焦美国政治丑闻水门事件,主演班底还有伍迪·哈里森、贾斯汀·塞洛克斯、多姆纳尔·格里森琳娜·海蒂等。伍迪·哈里森饰演的是水门事件策划人E·霍华德·亨特,贾斯汀·塞洛克斯则饰演G·戈登·利迪,影片讲述了两人是如何意外推翻了他们极力想要保护的总统职位。

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约翰·迪恩,是一位年轻精明、雄心勃勃的白宫顾问,策划了使尼克松及其政府垮台的非法掩盖行为。琳娜·海蒂饰演多萝西·亨特,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和活跃的CIA官员,当卷入丈夫灾难性的事故时,试图让家庭团结在一起。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