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恒风暴之年》预告 周冬雨章宇夫妻生活甜蜜

mia 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5      建议WIFI下打开

短片合集《永恒暴风之年》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入围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的电影《永恒风暴之年》发布首款海报、预告。影片由贾法·帕纳西陈哲艺、马利克·威特哈尔、劳拉·珀特拉斯、多明加·索托迈约·卡斯蒂、大卫·洛维、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等七位导演执导的短片组成,讲述世界各地在疫情背景下发生的冷暖故事,也是一封写给电影和电影人的“情书”。

《永恒风暴之年》海报

其中,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执导的短片《隔|爱》在北京取景,章宇周冬雨饰演一对夫妻,因疫情与孩子一同隔离在家。从预告中的种种画面不难看出,他们的居家生活幸福与苦闷交织。一家三口时而聚在一起幸福地分享晚餐;周冬雨照顾着怀里的孩子;章宇则倚在窗边抽烟。预告的最后一段画面格外动人,章宇和孩子躺在床上与孩子聊天,孩子问: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去玩,父亲答道:很快就过去了。

周冬雨饰演的妻子在照顾孩子

一家三口幸福地分享晚餐

更值得一提的是,《隔|爱》是陈哲艺用网络连线、远程执导的方式制作完成的,与短片的疫情主题相呼应,更添况味。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