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黑寡妇》曝新预告 寡姐面向镜头追忆过往

云猫猫 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漫威新片《黑寡妇》发布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7月同步登陆院线与迪士尼+平台的漫威大片《黑寡妇》,于日前曝光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黑寡妇讲述自己在成为杀手、间谍和复联成员之前,还曾经拥有过一个家庭。

随后,预告镜头随之一转,开始介绍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的过往。整个预告充满了家庭的质感,讲述了娜塔莎·罗曼诺夫是如何与其家庭成员,尤其是第三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相处以及成长的。从此前的物料来看,本片的动作设计,在夸张和漫画质感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定的写实感。在漫威宇宙的框架中,黑寡妇是一个关键性角色。而本片中,将会完成两代黑寡妇的交迭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里,斯嘉丽·约翰逊所扮演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已经死于战场。因此,在后续的故事中,黑寡妇这个复联的关键性角色,必然会被交到其他人物的手中。而在漫画的框架内,本就是第三代黑寡妇的叶莲娜·贝洛娃,自然而然地接过了这个接力棒。

而在疫情和多流媒体平台同时发力的情况下,《黑寡妇》也选择了同步登陆院线和流媒体的策略。这部2021年的首部漫威大片,将会在7月9上映与上线。对于迪士尼来说,这是在华纳和HBO Max的影响下,所必然要做出的反应。而诸如迪士尼这种巨型公司,也决定将影片同步在流媒体和院线上映,势必会深刻影响整个产业。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