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命运多舛!电影《碟中谍7》受疫情影响再度停拍

云猫猫 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7》再度停拍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碟中谍7》于日前再度停止了在英国进行拍摄工作,原因是剧组中有职员被检查出了新冠阳性。作为影片的绝对核心,主演汤姆·克鲁斯表示,这是因为剧组中有人没有遵守防疫规定而导致的。

据悉,此次停拍,将会让剧组进入14天的隔离期。不过,目前需要隔离的剧组成员数量,尚不得而知。这并不是《碟中谍7》的剧组第一次遭遇停拍,从2020年疫情突发到2021年疫情趋于稳定,《碟中谍7》的剧组遭遇了大大小小数次停拍事件。克鲁斯曾经表示:“一周七天,像是钟表一样,我们都要去安抚人们的情绪。社交距离,口罩。每个化妆师和两个演员在一个小单间里工作。住宿也是按照部门来安排的。而食宿、交通也都有着社交隔离的措施。如果一旦有人感染,也不至于整个剧组都会停摆。” 虽然制定了严苛的防疫措施,但剧组成员没有严格遵守,造成了这一次的停拍。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流媒体平台。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