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泰坦尼克号》贡献裸戏!温斯莱特:不再为角色脱

鱼肉 202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泰坦尼克号》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45岁的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24年前凭借电影《泰坦尼克号》一炮而红。片中她饰演的富家千金罗斯让穷小子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为自己画裸体肖像,成为经典的一幕。多年过后,凯特·温斯莱特表示:“我不愿意再为角色脱了。”

日前,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HBO迷你电视剧《东城梦魇》收官。在剧集的第一集她就有裸露床戏,配合角色露出走样的身材。近日,凯特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再为角色脱衣服了,因为我觉得我裸体的机会,已经屈指可数了。”

《东城梦魇》第一集片段

凯特·温斯莱特坦言,因为不希望观众有“喔,她又来了!”的感觉,决定不会再裸体演出,她说:“我就是觉得做这件事有点不太自在了,这甚至和年龄无关。”

事实上凯特·温斯莱特为了呈现该角色的样貌,拒绝导演修图,以真实的身体状态演出。但她一开始其实对裸露有点排斥,角色还是个已经当祖母的人,却和盖·皮尔斯上演了一夜情。但凯特·温斯莱特的老公奈德·洛肯罗却鼓励她:“凯特,这很棒,你该放手去做。”

《东城梦魇》由克雷格·卓贝执导,布拉德·英格尔斯比担任编剧,凯特·温斯莱特、盖·皮尔斯、伊万·彼得斯、安格瑞·赖斯等主演的电视剧,第一季共7集,于2021年4月18首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