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9.19 徐帆张婧仪演母女

202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5      建议WIFI下打开

《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6月3日,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9月19日上映。定档海报中,徐帆和张婧仪饰演的季佩珍与李小美母女俩温馨拥抱,母女间的温暖爱意展现得淋漓尽致。定档预告真实地展现了的典型的“中式母女”之间复杂深厚的情感羁绊,令人不禁好奇这对母女间发生的种种故事。

在短短35秒的定档预告中,由徐帆饰演的母亲季佩珍和张婧仪饰演的女儿李小美爆发了激烈的争执。李小美歇斯底里吼出的一句“我就是这样的孩子,我比不上你吹的那些牛x”更是一语中的,将母亲一直以来的“美好幻想”狠狠戳破。徐帆扮演的母亲季佩珍因为女儿词不达意的“狠话”大受冲击,无声崩溃。

母女间激烈的冲突让浓烈的情感满溢。然而,在尽情宣泄的背后,母女间牢固又温暖的爱意也在预告结尾充分体现。同样温柔的爱意在定档海报中也得以展现,季佩珍母女亲密相拥,看向彼此的视线暖意弥漫。哪怕经历再多争吵,妈妈和孩子之间的爱意和信赖永远不变。

《关于我妈的一切》讲述了“唠叨母亲”季佩珍与“丧颓青年”李小美的亲情故事。北漂在外的李小美过着平凡庸碌的生活。母亲一次突然的到访打破了她毫无起色的人生轨迹,也让她发现妈妈的一切似乎并不像自己看到的那么简单……电影将集中展现中式母女间的现实情感羁绊,在影片中投射出真实而复杂的的母女深情,谱写动人的亲情乐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