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凶火》发布新剧照 赖恩·基拉衣衫褴褛面露凶色

云猫猫 202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凶火》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翻拍版《凶火》曝光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小演员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正衣衫褴褛地站在公路中央,她身上的衣服沾满了血迹而且还肮脏不堪。很显然,这位小姑娘应该是遭遇到了什么不测,或者她本人就是一切不测的源泉。

按照计划,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将会在片中扮演莎林一角,她就是影片中有纵火能力的恐怖源泉。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曾经出演过多部恐怖片,对于该类型电影算是轻车熟路。该片改编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一户普通人家之中。安迪和维姬是一对情侣,他们为了赚钱参与了一次实验,服用了一种叫做Lot-6的化学品。随后,他们的生下来的孩子莎林有一种特异功能,可以靠自己的意念点燃东西,这可能要归因于安迪和维姬曾经参与的那次实验,同时,安迪也拥有了某种超能力,可以让人们做他希望人做的事情。那次实验的操作者是一个秘密的政府部门,代号为“商店”,执行人是约瑟夫博士,他开始派人追查两个人的下落,并且派出了一个狙击手,要杀掉两人。而他们没有预料到的是,安迪和维姬拥有的超能力可以帮助他们摆脱追捕,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从故事梗概来看,本片非常适合现代的好莱坞翻拍。超能力、追杀、政府阴谋论等等元素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十年前,好莱坞曾经准备翻拍过本片,在当时的计划中,环球影业准备继续讲述小女孩莎林的故事,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和计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