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彭于晏为新片减重32斤创纪录 《潜艇总动员》“儿童节”点映获赞

有料妹 202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瑞巴蒂早上好!最近两天大家是不是都沉浸在付完尾款收快递的喜悦中?快递在向你挥手,和有料妹一起看完早报,拆快乐的快递吧~

预告抢鲜看丨《热带往事》发布人物特辑 彭于晏减重32斤创纪录

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姜珮瑶芦鑫陈永忠邓飞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将于6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曝光“文武兼备”彭于晏人物特辑,特辑中,彭于晏一改往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形象,反而以暴瘦形象示人,呈现了他为角色付出,对自我“下狠手”的严苛自律——提前吃素半年,为角色减重32斤,创下自己成年后的最低体重,在片场甚至脱水上阵,只为全情沉浸于角色状态之中。

据悉,片中彭于晏所饰演的角色王学明是一个基层的空调修理工人。为此,彭于晏专门找到朋友的父亲——一位从事了大半辈子空调维修的技术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技能,看图纸、量尺寸、扛气瓶……而空调师傅压低帽子,常年不换工作服,“存在感甚微”的体态神情,也被彭于晏学来所用。彭于晏极度严苛的自律和对角色的执着,都让《热带往事》众主创们连连称赞,有如此敬业的演员和专业的创作环境,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行业播播报丨 百部红色经典连环画首发 王晓棠等分享创作感悟

6月1日,“看电影连环画学党史”100部红色经典连环画首发式暨西部校园捐赠仪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看电影连环画学党史”丛书包括100本电影连环画,由100部红色经典电影改编而成,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以文艺帮扶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和教育发展。

当天,曾参与过优秀红色经典影片创作的王晓棠、雷恪生王霙张光北等电影人,也在现场分享了各自在创作历程中的感悟。王晓棠表示,电影人过往曾创作了一大批红色经典影片,希望青少年能够通过阅读这些根据红色电影经典改编的连环画,更爱党、更爱祖国,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据悉,该丛书出版后,还计划向西部100个地市及每个地市的各100所农村小学,共计捐赠100万册连环画,将“看电影连环画学党史”办成全国性、延续性的红色经典教育公益项目。

票房小喇叭丨《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点映 四小时票房破千万

国内海洋探索超级IP动画“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已于六一儿童节在全国开启超前点映。仅四小时便取得了票房破千万的好成绩,同时,还被家长称赞“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颇受小朋友们喜欢。

电影《潜艇总动员8》时而幽默搞笑,趣味十足;时而惊心动魄,险象环生;海洋知识贯穿其中……与前七部“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不同的是,除高人气反派独眼鲨作为“钉子户”在影片中继续“作恶”外,故事的主人公也升级为更生动、更立体、科技感更强的新生代潜艇逗号、珍珠。整部电影不仅展现海底冒险,还融入了环保的主题,孩子们在享受逗趣故事的同时,还能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明白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据悉,六一儿童节当天,全国共点映4.6万场。另有数据显示,超前点映当天,不仅口碑好评满满,四小时票房便破千万。

电影大日历 丨 长泽雅美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