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蚁人保罗·路德被误认成星爵 看照片后:真的很像

鱼肉 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2岁的保罗·路德是许多影迷心中的不老男神,无论是《老友记》中菲比的伴侣迈克,还是漫威超英角色“蚁人”都相当受欢迎。不过近日却有人将他和《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认错,甚至得到了他本人认证。

日前,保罗·路德做客柯南·奥布莱恩的节目,节目中柯南拿出一本《GQ》杂志,调笑着表示:“我看到你登上GQ杂志封面,心想拍得太棒了!我朋友保罗登上了杂志封面!直到有人花了5分钟,说服我这不是你,而是克里斯·帕拉特,这真的太震惊了,你们俩长得实在太像!”封面照中,克里斯帕拉特剃了胡须,梳着背头,神韵确实很保罗很像。

保罗坦诚,买自己看到杂志封面也觉得有点神似,确实也有很多朋友恭喜他登上杂志封面,全部把他跟克斯里·帕拉特搞错,不过他也提到,除了星爵,别人也时常会把他跟不知名的魔神人弄混,甚至还有朋友会发送素人的照片给他,惊呼“我都不知道你会钓鱼,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你钓鱼的照片。”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