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青!《雷神4》曝照 锤哥肌肉回归与儿子同框

mia 202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经过5个多月的拍摄,《雷神4:爱与雷霆》已正式杀青,并曝光杀青照。“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身肌肉亮相,告别肥宅造型。更惊喜的是,“锤哥”的儿子也惊喜现身,身披披风,是否出演了电影尚未可知。

《雷神4》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等领衔主演。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本片中,除了雷神的故事线索外,娜塔莉·波特曼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将会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在故事中,简·福斯特将经历抗癌的过程,这也让她成为了一个女性的超级英雄。而雷神将会面对的反派则是屠神者格尔。

在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掌控下,和前两部莎士比亚风格的《雷神》相比,更加年轻的《雷神3》非常适合当下的观众。而到了《雷神4》里,雷神又有了一个坚强的助手——女雷神。按照计划,《雷神4》将会在2022年5月6日北美公映。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