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盛夏未来》曝新海报 张子枫吴磊夏日元气满满

有料妹 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美好的星期三早上,有料妹又来向大家问好啦!即将上映的新片有哪些动态呢?赶紧来看看吧!

预告抢鲜看丨《盛夏未来》发布新海报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曝新特辑

近日,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发布“元气夏日”版海报,张子枫、吴磊展露活力笑容,少年感满分。海报中,充满了青春的绚烂氛围感,张子枫、吴磊笑容尽显元气与活力,轻柔的微风拂过两人脸庞,清透夏日感瞬间拉满;海报上“希望我们可以更勇敢”的青春宣言,更彰显出影片关于“成长”的内核,捕捉青春中那些勇气加载的瞬间,记录成长中那些闪闪发光的经历。

《盛夏未来》讲述了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 饰)因发现妈妈(郝蕾 饰)与王叔叔(祖峰 饰)的“外遇”而心情低落,却在这时与校园网红郑宇星(吴磊 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亦在这个夏天过去后,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蜕变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13日七夕档全国上映,此次也是张子枫、吴磊“二搭”合作,这个夏天,“辰星”相见。

最近适合小朋友们看的电影有点多~6月1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发布“小小梦想家”视频特辑和儿童节海报,为孩子们送上童心满满的儿童节礼物,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小小梦想家”特辑展现了三部电影中大头儿子的不同愿望:成为宇航员飞上太空,当聪明过人的天才,去画中世界白夜城“打怪兽”。这些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童言童语,得到了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全力支持和悉心守护,在一次次旅程中让梦想生根发芽。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中,大头儿子意外坠入奇幻世界,遇见无所不能的“完美爸爸”,达成了自己的所有心愿。创作团队精心打造出孩子们梦想中的完美世界,包罗万象的浩瀚星空,“萌度爆棚”的糖果小镇,酷炫智能的太空屋,生活着众多可爱小动物的唯美红树林...高人气动画角色搭配种种视觉奇观,期待感十足,为孩子们送上惊喜的礼物。

预告片继续!6月1日,影史经典《天堂电影院》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发布了由中国设计师黄海操刀的中国纪念版海报、及“致敬热爱”版预告片。电影选择在儿童节当天发布重磅物料,也向观众传达出设计师黄海的美好祝愿:“在电影里,我们永远都是孩子,愿此梦不醒! ”影片将于6月11日正式上映。

海报将梦想与天堂这一抽象概念视觉化,将托托的逐梦之旅具象为拾级而上的攀登。在电影编织的梦境中,每个人都是自由追梦的“小托托”,《天堂电影院》在6月1日这一天发布定制海报,创作者黄海希望,“我们是孩子,电影是天堂”,也祝愿每一位观众都能在电影里找到最纯真的热爱、最热忱的初心、最美好的天堂。

行业播播报丨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奖揭晓 《八佰》《李焕英》等影片入选

昨日第29届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奖揭晓,《日光之下》《你好!李焕英》等十部影片摘得年度华语电影十佳荣誉,其中《日光之下》拿下六大奖项中的三项。获选年度华语十佳影片的影片有《八佰》、《气球》《春潮》《刺杀小说家》《棒!少年》、《你好!李焕英》、《又见奈良》、《日光之下》、《旺扎的雨靴》《一点就到家》

除此之外获得最佳新人新作奖的是《小伟》,《日光之下》导演梁鸣获最佳新人导演奖、演员王佳佳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最佳新人编剧奖由《旺扎的雨靴》拉华加获得,同时倪震、方敬东也获得了电影评论贡献奖。恭喜这些影片和电影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质电影作品涌现~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