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莱昂纳多被旧爱外甥女曝“不行” 视频急删已疯传

鱼肉 2021.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46岁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感情生活相当丰富,他曾在2013年被八卦杂志爆料,在音乐节和女星朱莉安·浩夫非常亲密,不过两人始终未承认恋情。近日,朱莉安的外甥女丝塔参加视频APP爆火的活动,曝出猛料引发轩然大波。

据外媒报道,女星朱莉安·浩夫10几岁的外甥女丝塔,日前参与了Tik Tok“说出名人亲戚秘密”的挑战,她在车上录制了爆料视频,“我阿姨曾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发生过关系,但是很显然,他在床上表现不好”,丝塔还在影片上方写下“没有说谎,你可以查”。不过之后似乎发现自己闯下大祸,赶紧删除了影片,但已在网络上疯传。

朱莉安·浩夫和外甥女

32岁的朱莉安·浩夫通过真人秀《与星共舞》进入娱乐圈,出演过《爱情避风港》《摇滚年代》等电影。她和“小李子”在2013年传出恋情,在音乐节上表现亲昵。不过双方没有官宣,而且接触时间不算太长。

如今朱莉安的网红外甥女为了蹭热度,竟然打起了阿姨的主意。不止出卖了自己的阿姨,影响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风评,还间接“锤”了那段扑朔迷离的恋情。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