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亲子活动 胡先煦现身

2021.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胡先煦郑伟现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家庭开放日活动

1905电影网讯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大电影第四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4》)采用全新的故事架构和神奇的科幻世界,充满熟悉的温馨元素,奇幻升级。六一儿童节将近,大头一家打卡第一站某热门社交平台家庭开放日,现场畅快游戏,笑语连连,温馨热闹。影片将于7月9日上映。

丰富多彩的家庭互动游戏温馨又刺激,孩子脸上灿烂的笑容、家长脸上满足的笑容感染全场。活动中巧遇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中两位哥哥的饰演者胡先煦郑伟瞬间点燃全场热情,两位主创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当孩子的想象力遇上人工智能,会碰撞出什么神奇的火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讲述了一个夜晚,因一整天的不顺利而伤心沮丧的大头儿子,无意间触发了小头爸爸正在编写的智能程序,意外地被带入了一个神秘的虚拟世界,那里边竟然住着一个“完美爸爸”!俩人一起穿越云朵、创建城市、住进太空舱,一起畅游糖果海、神奇乐园,大头儿子的所有心愿都被“完美爸爸”一一满足。然而,“完美”的表面背后,实则暗藏危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