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迷妹罗曼史》上映 闫妮跨越时光追星二十载

2021.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由闫妮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妹罗曼史》正式上映。闫妮复古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一瞬间将人代入到了90年代。 

电影《迷妹罗曼史》选择用过去的回忆和现在时空并行的形式,同时贯穿并讲述了了亲情与爱情。该片讲述了由闫妮饰演的母亲高蓓,在电视节目中声称儿子高歌的爸爸是歌手罗大佑,该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一夜之间成为被热议的“网络红人”。不堪舆论压力的高歌决定带着母亲一同去深圳与罗大佑当面对质,在过程中逐渐发现母亲年少时与偶像“罗大佑”的一段爱情故事。

电影在寻找妈妈的青春故事的同时,也精心还原了不少属于九十年代的元素,其中闫妮的复古造型格外引人瞩目。港式复古摩登发型搭配法式波点复古长裙,再加上一曲“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瞬间将观众代入到了九零年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闫妮的复古造型又美出新高度”。 

一场跨越20年的爱恋,一场找回青春的旅行,影片着实令人动容,就连闫妮本人也表示:“高蓓对于挚爱的追求,是有一种精神力量在的。” 究竟高蓓有没有追回属于自己的爱情呢?不妨带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寻找高蓓的爱情归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