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朱一龙新戏《人生大事》开机 《热带往事》曝特辑

有料妹 2021.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今天星期五啦,各位早上好鸭!即将有一大波儿动画电影将要上线,哪部会成为你的必看片单呢?

预告抢鲜看丨朱一龙《人生大事》开机 彭于晏张艾嘉《热带往事》发阵容特辑

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人生大事》近日已开机。昨日该片曝光了一张耐人寻味的手绘概念海报,以手绘风格传递出了影片温情又接地气的氛围,画面中三哥和小文的关系却十分耐人寻味,二人彼此对峙又互瞥,小文熊熊的气焰甚至压过了蹲在地上满脸无奈的三哥。据悉,该片的题材背景聚焦于国产电影极少触及的殡葬行业,故事描绘了一群小人物在市井人生中熠熠不灭的英雄闪光。

影片讲述了殡葬师三哥(朱一龙 饰)在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朱一龙将会以区别于往常形象的全新造型贴近角色,并与小演员杨恩又饰演的小文,展开一段奇妙又感人的情谊。王戈、刘陆和罗京民都是有着丰富资历和精湛演技的实力演员,将共同在片中以全新面貌与观众相见。此消息一公布,已有不少观众对该影片表示兴趣和期待,目前影片已经开机,坐等好电影~

预告继续看~昨天,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的电影《热带往事》发布“凡尔赛”阵容特辑,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等一众实力演员面对镜头,首度剖析高配卡司“为何而来”。特辑还隐约透露出几个角色之间紧密的牵绊感。

彭于晏直言:“跟我过去看过的剧本很不一样,最直观的感受是很有力量。”张艾嘉则卖足关子:“剧本有点暧昧,有点奇怪,有点好奇,我觉得特别有趣。”而表演经验丰富的王砚辉则坦言:“是我这么多年来,在创作上比较难的一个东西。”端午档一起看起来吧~

再来看看《了不起的老爸》的消息~昨天,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发布由王砚辉、张宥浩“父子档”暖心献唱的推广曲《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MV中,父子俩相互陪伴勇敢追梦,彼此搀扶跑过人生风雨;歌声里,满是父子齐心、彼此感激的快乐和幸福。

与推广曲MV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父子合奏”版海报,海报中儿子肖尔东悠闲弹着钢琴,父亲肖大明则在一旁认真吹着小号。夕阳余辉下,父子二人不约而同面带微笑,家庭祥和之气呼之欲出,似乎也在暗示着这对父子有着各自的倔强和骄傲,却最终在历尽千帆之后,碰撞出了默契的相处之道,相互陪伴奏响朝着新生活迈进的华丽乐章。该片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并将于6月12日、13日、14日开启超前点映。电影在临近父亲节之际上映,也蕴含了致敬天下每一位父亲的用意。

电影大日历丨余诗曼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