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一龙《人生大事》开机曝概念海报 聚焦殡葬题材

2021.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人生大事》近日已开机。今日(5月27日),该片曝光了一张耐人寻味的手绘概念海报。据悉,该片故事题材聚焦于国产电影极少触及的殡葬行业,将以此为背景展开一段市井小人物们的“英雄”故事。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三哥(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今日曝光的概念海报以手绘风格传递出了影片温情又接地气的氛围,画面中三哥和小文的关系却十分耐人寻味,二人彼此对峙又互瞥,小文熊熊的气焰甚至压过了蹲在地上满脸无奈的三哥。另外,海报背景里的“上天堂”殡葬店、“殡葬一条龙”的店铺标语、门前的花圈和纸人等殡葬元素,在孩童般稚嫩笔法下也显得温情十足。据悉,该片的题材背景聚焦于国产电影极少触及的殡葬行业,故事描绘了一群小人物在市井人生中熠熠不灭的英雄闪光。

好故事好题材自然离不开好班底的支撑,电影《人生大事》是青年导演刘江江首次执导的长片,韩延将作为监制全力为该片保驾护航,这也是韩延首次为新人导演担任电影监制,继《送你一朵小红花》之后再度倾力创作感动人心的时代之作。领衔主演朱一龙将会以区别于往常形象的全新造型贴近角色,并与小演员杨恩又饰演的小文,展开一段奇妙又感人的情谊。王戈、刘陆和罗京民都是有着丰富资历和精湛演技的实力演员,将共同在片中以全新面貌与观众相见。此消息一公布,已有不少观众对该影片表示兴趣和期待。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已正式开机,坐等好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