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恒族》先导预告 安吉丽娜·朱莉金发造型绝美

鱼肉 202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7      建议WIFI下打开

《永恒族》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第四阶段”全新世界观电影《永恒族》日前发布先导预告。预告配以60年代经典老歌《The end of the world》,呈现出苍凉感,也暗示先前的《漫威宇宙》世界告一段落。此外,也有网友在看完预告后表示,该片是《权利的游戏》结束后的再就业中心。

《永恒族》的故事设定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影片中,宇宙内将会出现一支令人震惊的超级英雄团队,他们是已经在地球生活了上千年的外星人,名为永恒族。在《复仇者联盟4》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悲剧让这群隐姓埋名的外星人站了出来,同时他们还将面对一个可怕的种族——异常族。这两个种族分别建立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

预告的结尾,以安吉丽娜·朱莉为首而坐的永恒族主角们,在餐桌边讨论着没了美队和钢铁侠的复联将由谁领导?而最后安吉丽娜·朱莉(饰 蒂娜)的笑容,以及马东锡(饰 吉尔伽美什)的现身,都成为预告的亮点。

预告中同样还有许多熟悉的身影,扮演男主“战术首领”伊格瑞斯理查德·麦登,和饰演黑骑士的“雪诺”基特·哈灵顿都曾是热门剧集《权利的游戏》中班底,两人还都是“狼族”史塔克家族的人,在剧中设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也因此有人笑称,“少狼主和雪诺在《永恒族》重逢了!”

除此之外,本片极强的卡司阵容还包括,嘉玛·陈饰(饰 瑟西),萨尔玛·海耶克(饰 首领阿贾克),库梅尔·南贾尼(饰 金格)等。《永恒族》将于2020年11月6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