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拍公益大片3天没洗澡 背后深意获赞

鱼肉 2021.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安吉丽娜·朱莉与国家地理合作“世界蜜蜂日”活动,拍摄了一组与蜜蜂共存的肖像大片,她还透露为了此次拍摄自己3天没有洗澡。

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是联合国订定的“世界蜜蜂日”,这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法国化妆品公司及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合作邀请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公益广告。在黑色幕布的片场,数百只蜜蜂飞到朱莉身上,她平静地向上抬头,闭眼后向镜头展露温柔、治愈的笑容。这组照片在国家地理杂志的IG账号上,吸引超过215万人点赞。

为了拍摄这幅惊艳的肖像照,朱莉笑称她三天都无法洗澡,还在全身上下抹上费洛蒙。在拍摄当下,她还必须维持静止状态18分钟,为了让蜜蜂维持冷静状态,片场也必须要很黑暗和安静。

朱莉在接受《国际地理》杂志访问时表示,全世界有这么多令人忧心的事情,许多人对于正在崩坏的现实着急,但要相信,所有人绝对都可以参与并尽一己之力。虽然是对蜜蜂保育议题有感而发,但在新冠疫情肆虐的今日,无疑也是对所有民众树立强大的信心喊话。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