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0年代奇幻片《挑战者》拍新版 亨利·卡维尔主演

云猫猫 2021.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猎魔人》中的亨利·卡维尔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狮门电影公司决定翻拍上映于1986年的影片《挑战者》。狮门为影片暂定的主演是大超亨利·卡维尔 。目前,该片已经确定交由查德·斯塔尔斯基执导。从这样的班底不难看出,本片将会是一部充满动作戏的影片。

不过,目前尚不得而知这部新版本的《挑战者》将会是重启还是翻拍。从狮门电影公司的计划中,外媒猜测称,影片或许会借用原版电影的故事情节,将故事的背景转移到现在或者是未来。站在这个角度上,查德·斯塔尔斯基的《挑战者》或许是一部重启之作。

挑战者》将拍新版

挑战者》是一部1986年出品的奇幻电影,是挑战者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由拉塞尔·马尔卡希执导,克里斯多弗·兰伯特、罗珊妮·哈特、克兰西·布朗和肖恩·康纳利等联袂出演,于1986年3月7日在美国上映。1986年,曼克顿市地下停车场里,两人正在进行一场生死战,但竟然在二十世纪里还有人使用古代武器比武……这故事追溯至1536年,一位苏格兰籍农夫在战争中受了伤,但他的伤口竟不药而愈。他发现自己拥有一具不死之身,只有他的头被斩下才会死亡。在另一方面,一位西班牙贵族亦拥有不死异能,他为了令自己成为最终霸主,不惜花上四百年的时间去追寻另一个不死人,跟他决一死战。

新版《挑战者》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与上映计划。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